我校与抚远市政府签署市校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6月08日   校长办公室通讯员姜思哲

(姜思哲/文)6月2日,我校与抚远市政府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抚远市江南邨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王选章,副校长臧淑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校长办公室、科研处、经济学院相关领导,抚远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抚远市委书记周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选章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抚远市的基本概况。他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深入挖掘抚远市资源,加大对抚远的支持力度,为创新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图 校长王选章在会上讲话

王选章介绍了我校院系专业、师资力量、教学工作、学术成果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抚远市是我省重要的口岸城市,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哈尔滨师范大学与抚远市的合作,既包含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又包含人才、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哈尔滨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抚远培育人才,推动科技成果在抚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抚远经济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图 签约仪式现场

臧淑英、抚远市副市长郑翔云分别代表哈尔滨师范大学和抚远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按照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实习、科技应用及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助推抚远建设发展。

图 副校长臧淑英、抚远市副市长郑翔云分别代表哈尔滨师范大学和抚远市人民政府签订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以上图片由校长办公室提供

上一条: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基地——“师创空间”正式启动运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