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上获奖
2017年06月09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刘丹丹

(刘丹丹/文)6月3日至5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主办的第八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90余所高校的100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以“实践、专业、酷创意”为主题,分资格赛、省级比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包括营销策划、PPT演示、实体销售、策划实施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管理学院的四支参赛队中“翼路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不忘初心队”、“我们队”和“KING&QUEEN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我校管理学院还获得了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优秀组织奖。闫秀荣教授和陶楠副教授分别获得营销教学名师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高欣瑞和祁冰清两名学生获得个人精英奖。

上一条:“情暖师大·送毕业骄子”——我校领导与2017届毕业生同享饺子畅聊未来
下一条: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