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授入选2017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2018年03月09日   人事处通讯员李丽

(戴旭楠/文)日前,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7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学术理论研究部王洪军教授、教育科学学院杨丽教授入选。至此,我校共有29人先后入选并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要举措。省政府特殊津贴遴选工作是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这项制度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校本次获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两位专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高层次人才总量和层次明显提高。这次新增两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是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果的又一体现。

上一条:外交使节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