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津市宝坻区教育局达成人才供需合作意向
2018年03月15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通讯员贺明阳


   (贺明阳/文)3月14日下午,天津市宝坻区教育局局长张景富等一行五人来我校洽谈前期招聘工作,洽谈会在行知楼1015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出席会议,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主持会议,就业指导处负责市场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锐锋对宝坻区教育局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我校与天津市宝坻区教育局能有更多、更全面、更长久的合作,实现双赢甚至多赢。张景富表示,希望今后宝坻区教育局能够与我校在教师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领导还针对宝坻区教育局在我校设立招聘点的方案进行了细致地沟通。会后,宝坻区教育局同学生就业指导处就此次招聘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

据悉,此次天津市宝坻区教育局将提供基础教育全部学科在内的102个实际就业岗位。本次招聘活动将于3月24日开始网上报名,4月12日进行面试,4月18、19日进行笔试,其相关信息将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和哈尔滨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同时发布。

 


图 会议现场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学生就业指导处提供

 

 

上一条:哈尔滨市委常委、新区工委书记高大伟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长孙立军一行实地踏查江南校区列入第二批大修计划项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