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呼兰区委书记刘军来校调研
2018年03月20日   党委办公室通讯员胡译平

(陈鹏飞/文)3月19日下午,哈尔滨市呼兰区委书记刘军一行到我校调研。呼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赫彦明,区委办公室、哈尔滨新区利民文化旅游商贸园区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辛宝忠,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德荣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校长孙立军接待呼兰区委书记刘军一行

会上,辛宝忠对刘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点。辛宝忠表示,哈师大地处呼兰区,十分关注呼兰区的发展,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发挥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与区委区政府进行更多的沟通,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同时,他还就校园周边环境的建设和管理、教职工住宅的产权问题及我校原呼兰校区的遗留问题等提出了支持要求。

     

呼兰区委书记刘军讲话   

孙立军针对我校的优势学科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还很多项目可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有利于带动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图 校党委书记辛宝忠讲话   

刘军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在呼兰区教育事业发展中起到的引领作用表示感谢。刘军指出,呼兰区委区政府一定要搞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哈师大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加大校区合作,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工作方案,发挥哈师大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图 校长孙立军讲话   

校区双方在深入研讨基础上,就基础教育协同发展、人才稳定策略、大学生创新创业途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会后,在辛宝忠的陪同下,刘军一行参观了我校文博馆,对我校在多年来发展中形成的历史文化积淀表示赞叹。

  


图 会议现场


图 呼兰区委书记刘军一行参观我校文博馆


图 我校领导同呼兰区委领导合影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上一条:黑龙江省首届女子书法篆刻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和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