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展暨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展在我校巡展
2018年06月14日   科研处

(李晓航/文)6月7日,由黑龙江省社科联主办的“黑龙江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展暨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展”在我校江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展示区展出。

此次展览主要展示两部分内容:一是全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1项;二是我省荣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读物10项。

此次展出的部分成果旨在推动学术精品走出象牙塔,为我校师生搭建与我省社会科学最高研究领域近距离接触的学习平台,有利于引导优良学风,促进我校社科工作者不断提高成果质量。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从1984年开始评选,每两年一届,由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是我省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近年来我校有多项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获此殊荣。


图 黑龙江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展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易木杯”全国供应链大赛(网赛)决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参加登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