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年06月15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林云贺/文)6月14日,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塔·弗·科尔塔娃率代表团访问我校,校长孙立军与代表团举行了会谈。会谈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晶主持。

会上,孙立军对塔·弗·科尔塔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情况及优势学科。孙立军对两校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合作方案,塔·弗·科尔塔娃对孙立军务实高效的合作建议表示赞同,研究讨论了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法和路径。双方还就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共同主办学术会议、编订语言教材、联合培养学生、定期举办夏令营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商定在会后签订友好合作协议,落实具体合作方案。会后,塔·弗·科尔塔娃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文博馆。

参加本次会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合作处、斯拉夫语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伏尔加庄园、伏尔加莫大国际教育公司等相关领导。

图 校长孙立军在会上讲话


图 会谈现场


图 学校领导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代表团成员合影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办“几度春风 桃李芬芳”2018年毕业主题晚会
下一条:黑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