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传媒学院共建有声读物工作室
2018年06月15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刘强/文)为了整合优势资源,制作一批具有青春正能量、受广大同学喜爱的新媒体声音作品,校团委、传媒学院共同创建了有声读物工作室。6月14日上午,有声读物工作室启动仪式在传媒学院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团委书记王洪新,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守斌,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阎菲主持。

启动仪式上,杨锐锋为工作室授牌,王洪新和杨守斌代表工作室接牌,相关部处负责人为工作室成员颁发工作证。

有声读物工作室由校团委组织策化,结合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优势,运用新媒体手段,集音响、音乐、朗诵等多种视听语言于一体,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有声读物主要制作内容,力求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使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同时,让广大青年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

“用好新媒体,传播好声音”。工作室的成立是一次将经典内容新媒体视听化的一次有效尝试。工作室将积极探索工作机制,制作出一批具有时代感、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媒体声音作品。


图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为工作室授牌

以上图片由团委提供

上一条: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几度春风 桃李芬芳”2018年毕业主题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