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云龙教授连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2018年07月28日   美术学院通讯员崇明宇

(崇明宇/文)7月24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壁画、水彩画、环境设计、工业设计艺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副主任李伟,以及来自各地相关美术家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

会上,徐里宣读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关于四个艺委会成员的聘任决定。我校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协理事、黑龙江省美协主席赵云龙连任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黑龙江省美协理事、省美协水彩画艺委会主任赵龙当选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委员。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中国美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推动新时期各专业美术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本着学术为本、引领为先的原则,依据《中国美术家协会章程》和《艺术委员会条例》的有关规定,聘任第五届水彩画艺委会成员28人。委员选拔自该各领域具有杰出成就的专业权威、精英和青年骨干,在各研究方向上具有学术代表性,富有开拓进取精神,热心艺委会公益活动。新一届艺委会更具有学术性,更突出引领性,在新的发展时期将会为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进步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实现“中国梦”贡献专家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保加利亚和奥地利高校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