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哈师大考点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9月26日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9月22日,为期一天的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哈师大考点客观题考试(机考)工作在我校江北校区行知楼和理工一号楼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加利陪同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赵金成,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哈尔滨市司法局局长吴勇等领导,深入到行知楼考场进行了巡视。

今年是把机考模式引入司法考试流程的首考之年,在内容、方式、时间上发生了重大变化。为确保“首考”平稳、安全、顺利进行,校长办公室、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产业处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在设备调试、技术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赢得了考生及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图 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赵金成等领导巡视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哈师大考点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情系师大·同心圆梦”2018哈尔滨师范大学“庆国庆·颂改革·迎新生”大型歌舞晚会盛大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