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
2018年10月16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盛志伟

(郝俪娜/文)近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全省第二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校报送作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此次评选,有全省27所高校师生报送的研究报告、微课、网文、网络公益广告、微电影五类100项成果参评。评委会依据《评价指标体系》,经过委托第三方初评、专家复评、部门终评、评委会审定,31项成果获奖。我校报送7项作品,其中传媒学院杨康宁、王晓凯等6名学生作品《我们的中国梦》获得网络公益广告类评比二等奖;历史文化学院学生梁家进作品《大学三部曲》获得微电影类评比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六届“华夏杯”物理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哈科会首届黑龙江高校俄语大赛上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