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笹川杯大学生日本研究论文大赛上获奖
2018年11月01日   东语学院通讯员齐国涛

(齐国涛/文)10月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日本科学协和吉林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笹川杯大学生日本研究论文大赛落下帷幕。从今年8月开始征集论文,历时3个多月,全国各高校报送论文178篇,评选出获奖论文40篇。其中,由我校东语学院黄明侠老师指导的日语系2015级学生张源元、徐艳君的论文获得语言学类优秀奖。

近年来,东语学院日语专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高度关注学生自主学习、思辨与研究能力的培养与锻炼,学生多次在全国各类专业比赛中崭露头角,并获得专家的高度认可。本次大赛获奖极大地鼓舞了东语学院师生积极投入科学研究的热情,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2018年我校25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