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辛宝忠与学术理论研究部班子成员及编辑代表座谈
2018年11月15日   党委办公室

(陈鹏飞/文)11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辛宝忠与学术理论研究部班子成员及编辑代表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柏清,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讲话

座谈会上,学术理论研究部主任吴井泉分别就部门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解决对策、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编辑代表们分别就期刊目前的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辛宝忠认真倾听各位编辑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围绕期刊建设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喜田指出,学术理论研究部在工作中克服了专职人员不足等困难,积极开展工作,同时在未来发展中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多学习、多借鉴,要努力站在学术期刊的前沿,成为这一方面的大家。

辛宝忠在讲话时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术理论研究部在学校学术理论建设及科研水平的提高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辛宝忠指出,期刊的存在和发展是师范大学师生之幸,也是师大未来发展的内在宝藏,阵地在,人就在,核心竞争力就在。学校党委对学术理论研究部高度关注、高度重视,对学术理论研究部的发展给予厚望。

辛宝忠强调,在办刊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期刊的学术性、专业性、规范性;要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正确审视、分析、研判期刊的发展定位,避免恶性循环,做好资源整合,变包袱为助力器,加强内部沟通协调,下好一盘棋,干成一件事,助力师范大学的学术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服务。学校党委要把期刊事业发展摆在重要日程上,为期刊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期刊人更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通过自己的作为,积极为期刊发展献计献策,树立“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为哈师大的事业腾飞发挥积极作用。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金秋送岗”招聘活动第三场——广西桂林市人才引进中型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