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12月05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徐伟伟/文)12月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了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名分赛区冠军选手汇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在全国性的大舞台上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

我校西语学院教师任兵在黑龙江省赛区初赛、复赛中获得外语专业组第一名,并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决赛中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极高的教学素养,荣获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殊荣。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开办于2010年,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要求,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赛创新了科学严谨的赛制,提供了公正、权威的舞台,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图 比赛现场


图 颁奖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长风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