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人入选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8年12月07日   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和研修基地

(李敏佳/文)12月3日,2018-2022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成立大会在省教育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有六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指委:李庆霞和段虹受聘为省教指委副主任,段虹同时受聘为“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教指委主任;陈宪良受聘为“形势与政策课”分教指委副主任;孙玉忠受聘为“研究生思政课”分教指委委员;白夜昕受聘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分教指委委员;张广才受聘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指委委员。段虹在会议上代表全体教指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全省思政课教指委是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每届任期5年。我校六位教授任职教指委,进一步提升了哈师大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全省高校的影响力,更有利于充分发挥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引领作用。根据教指委《章程》,新一届教指委秘书处继续设置在我校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和研修基地。


图 我校6人入选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以上图片由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和研修基地

上一条:我校召开后勤专项整改工作阶段性现场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