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外华文教师黑龙江培训班”来我校访问
2018年12月25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段玉光/文)12月21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的“2018海外华文教师黑龙江培训班”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晶会见了培训班成员。

会谈中,何晶着重介绍了我校国际汉语言培训的优势以及我校孔子学院建设的详细情况。本次培训班学员中的20位海外华文教师来自东南亚、欧洲、大洋洲、非洲的7个国家,面对的海外华文教育受众非常广泛,何晶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让海外华文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哈师大,能够推荐更多的汉语言学习者来哈师大留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会后,培训班一行参观了我校文博馆。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供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百威英博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