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外师生新年联欢会
2018年12月29日   国际教育学院

(闫蕾/文)12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江南校区贵宾楼举办了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外师生新年联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晶出席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员工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在表彰大会上,学院院长张晓涛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学院以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为导向,以“质量年建设”为目标,全体老师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院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学院领导为在各自岗位有突出成绩的教师、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以及中外学生颁奖。

何晶代表学校对国际教育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和汉语国际推广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她向获奖的中外师生表示祝贺,对师生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表彰大会后,中外大学生新年联欢会在蒙古舞蹈《COLLECTION》中拉开序幕。来自20多个国家的117名中外大学生同台献艺,他们用歌曲、舞蹈、相声、话剧、武术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祈盼,联欢会在全体演员演唱的《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

图 晚会现场

图 晚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2018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下一条:北海道教育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