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1月02日   工会通讯员李嘉炜

(李嘉炜/文)12月22日至24日,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工会选派的体育科学学院张宇华和经济学院过仕明两名教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张宇华与哈工大张秋华教授获得46-60岁女子双打冠军,张宇华获得46-60岁女子单打第二名,我校成为十所获得冠军学校之一。

首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广大知识分子搭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用实际行动营造知识分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氛围,不断提高我国广大知识分子的身体健康素质。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分为45周岁(含)以下、46—60周岁(含)、61周岁以上三个组别。比赛吸引了全国81所高校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已通过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正教授,以及各省教育厅(教委)正高级研究员。

上一条:学校领导访问新加坡、泰国6所学校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珠江·恺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成果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