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黑龙江省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班暨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表彰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01月08日   省高师培训中心

1月7日上午,第六期黑龙江省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开班式暨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在我校梦溪宾馆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辛宝忠,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蒋鲲、副处长王跃然等出席会议。全省各高校师资培训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梁大战主持。


图 校党委书记、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辛宝忠讲话

辛宝忠在讲话中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祝贺。他深入分析了当前时期高校教师培训工作的现状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有效开展好师资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辛宝忠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新时代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探索高校师资培训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高校师资队伍,推动我省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 开班式现场

蒋琨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王跃然宣读了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吴华洋和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处长邹伶健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颁奖仪式后,北京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庞海芍研究员作了题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的未来之路》的报告。

在省高师培训中心开展的2017-2018年度全省师资培训工作评优活动中,共评选出全省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35名。本次年度评优活动的开展和培训者培训班的举办,为有效提升我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者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中国第三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优秀著作奖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2018年黑龙江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