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14日   党委组织部

(刘林峰/文)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梦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以及按上级组织规定需要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辛宝忠主持。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讲话

为了准确掌握具体政策规定和填报要求,避免出现报告不准、不全、不实的情况,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省委组织部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精心制作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警示教育专题片》,对填报对象进行有针对性辅导,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促使领导干部不断提高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辛宝忠总结了我校2018年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抽查核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全面准确地了解和认识报告制度,进一步增强如实填报的自觉性,筑牢贯彻“两项法规”的思想基础,准确理解“两项法规”的精神和内容,自觉增强接受组织监督的意识。二要克服自身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害怕心理,认真对待填报工作。三要从严组织实施,准确填报个人事项,坚持做到吃透精神填、按要求填、仔细认真填,真正理解规定要求,切实把每一项填细致、填准确,防止出现隐瞒不报等问题,确保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图 会议现场

辛宝忠强调,2019年必须提高个人事项如实报告率,不论是随机抽查还是重点抽查,一经核实认定存在不如实报告的情况,学校党委将依据规定从严处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该批评的批评,该诫勉的诫勉,该移交的移交,绝不放任。

辛宝忠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加强干部监督也永远在路上。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忠诚的标准之一,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政治品格的试金石。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选人用人要求,把今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抓好,把好选人用人关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正处级干部考核现场述职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