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正处级干部考核现场述职会议
2019年01月14日   党委组织部

(王羽/文)为做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督促干部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推动学校工作的发展,按照我校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11日,我校2018年度正处级干部考核现场述职会议在行知楼74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辛宝忠主持。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讲话

会上,78名正处级干部结合本人在2018年度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学校党政领导按照述职情况并联系工作实际对全体正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辛宝忠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

辛宝忠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述职的干部在一年当中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辛宝忠指出,今天78名正处级干部进行了述职,让我们看到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和大家是分不开的,大家是师范大学发展的关键少数,是引领师范大学不断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在发展中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困难,有了这支队伍,让我们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充满希望。


图 会议现场  

辛宝忠指出,2018年是收获的一年。学校迎接省委巡视组对学校党委进行专项巡视,按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进行了积极整改,并收到了很好的成效,省委巡视组对我校的整改工作是给予充分肯定的。学校教学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绩,5月下旬,我校迎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通过现场评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得到了教育部评估专家、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2018年我校取得了六个一级学科博士点,这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各学科人才匮乏,我们要在人才引进方面加大力度,用好留住现有人才,吸引外部人才。学校在后勤改造、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中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辛宝忠指出,通过今天的现场述职,让干部本人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干部之间实现了工作的交流、理念的学习、信息的沟通,对干部的能力水平是一次展示和彰显,有利于激励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

上一条:我校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成果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