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到前进村走访慰问
2019年02月01日   驻村工作队通讯员韩明祥

临近春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科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彬一行来到前进村慰问贫困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并就近期驻村扶贫有关工作进行研究。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忠安一同前往。

赵科学一行首先来到前进村西长发屯的低保户曲凤玲家中,代表哈师大向她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赵科学与曲凤玲亲切交谈,对她的身体状况、泥草房改造及日常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曲凤玲感谢哈师大对她的关心。

图 学校领导深入到前进村走访慰问

在前进村村部,赵科学来到“储藏窖”,详细了解了前进村合作社经营“冬储蔬菜”的情况。随后,他代表哈师大向坚守在扶贫一线的3名工作队成员进行了慰问,队员们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赵科学就解决好工作队冬季保暖、锅炉改造、星级文明户评选、鲜食玉米项目建设以及2019年前进村产业谋划工作谈了看法和建议。他特别要求工作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松劲儿、不懈气儿,巩固好脱贫成效,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着力做好村屯环境治理,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在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过程中再立新功。李世彬表示,工作队很辛苦,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会继续做好联络和保障事宜,全力支持扶贫工作。

图 学校领导深入到前进村走访慰问

上一条:党委书记辛宝忠、校长孙立军致新春贺词
下一条:学校领导慰问离退休同志、专家和病困职工、病困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