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共青团十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年03月15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刘强/文)为总结我校共青团2018年工作成果,科学规划2019年共青团工作,3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知楼0107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十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砾出席会议,我校第十届团委委员、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若虎主持。

会上,郭砾宣布校团委工作人员工作分工,并就今后一段时期推动和强化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着力抓好青年政治引领主责主业;要明确全团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重要要求,全面从严治团,着力抓好团的基层建设;要发扬传统,以人为本,努力实现共青团工作新突破。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从围绕强化青年政治引领,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强化组织育人,深入推动基层建设、从严治团;强化网络育人,增强青年思想引领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强化文化育人,开展思想进步、格调高雅、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强化实践育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强化“第二课堂成绩单”内涵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对2019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团委提供

上一条:我校召开江南双创艺术园区建设推进会议
下一条:这9张海报,真提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