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推荐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部署会
2019年03月18日   党委组织部

(刘威/文)3月13日上午,我校推荐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部署会在行知楼10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锐锋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及各基层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彬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我省推荐选调生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我校推荐选调生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杨锐锋就开展好我校2019年选调生推荐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培养和锻炼是为我省选拔和培养青年干部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选拔和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今年选调生招生人数有所增加,招考条件有所放宽,但是各基层党委一定要坚持标准,优中选优;三是组织部门要牵头做好今年选调生培训工作,做好笔试、面试专题辅导;四是各基层党委及校团委要借助暑假“三下乡”等工作,做好对我校选派到基层选调生的关心、关爱;五是从今年开始,党委组织部及各基层党委要做好选调生的后续跟进,建立一套完整的工作模式,开展好选调生推荐工作,在为我省基础教育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积极肩负起为我省培养党政优秀干部的重任。

李世彬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把握政策、坚持原则,认真开展好选调生推荐工作,积极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青年人才,为我省青年干部培养和储备做出贡献。

上一条: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