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度基层团委工作述职汇报会
2019年03月22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刘强/文)为总结经验,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促进基层团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基层团委工作述职汇报会在行知楼74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砾,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 汇报会现场

会上,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利用PPT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了典型做法,提炼了工作经验,梳理了工作不足,展望了新学期工作。

2019年是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落实“全团大抓基层”的重要改革年,哈师大全体共青干部将继续扎实做好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把握改革发展新形势,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上图片由团委提供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头版刊发校党委书记辛宝忠表态发言
下一条:我校与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