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03月25日   产业处通讯员齐春岳

(齐春岳/文)3月23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2019)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在合肥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百所高校参加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获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第八名。


图 颁奖现场

会上,我校产业处处长陈军作为唯一高校代表,以《以宣传工作为推手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软实力》为题,作了后勤宣传工作经验汇报。我校后勤高度重视网络平台建设与信息宣传工作,始终秉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宗旨,注重丰富网站板块内容,通过哈师大服务育人网、哈师大微后勤微信公众号、“服务之声”报纸及时发布温馨提示、推送服务新信息,架起后勤和师生之间沟通新桥梁。以讲好后勤故事为主线,不定期推出“最美后勤人”、“后勤先进人物”等系列主题宣传板块,造舆论、树正气、鼓干劲、塑形象,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后勤文化,传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后勤正能量,扩大信息宣传工作的传播面和覆盖面,对后勤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全体后勤信息工作者将以此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记使命担当,坚守服务宣传“阵地”,秉持“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不断提升后勤信息宣传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后勤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我校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以上图片由产业处提供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男篮在CUBA篮球联赛(东北赛区)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