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教育局与我校举行校、地合作专项座谈会
2019年04月16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卓德志/文)4月15日,天津市宝坻区教育局与我校就毕业生校、地合作模式专项座谈会在行知楼915举行。天津市宝坻区教育局局长张景富、组织部副部长李凤春、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素营,我校党委副书记郭砾以及学生就业指导处、教师教学发展实训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主持。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张景富就此次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工作和我校毕业生在天津的工作情况给予我校高度评价,并希望在实习、实践和就业基地建设、宝坻区教师和校长能力培训提升上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教师教学发展实训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我校师范类和应用型专业实习实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郭砾在讲话时对宝坻区教育局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定位、作为黑龙江省师范类龙头学府服务地方教育的层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尽快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尤其在干部挂职锻炼、应用型专业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张旭东从实际出发,探讨如何从毕业生实习实训真正转变成就业点,在合作过程中打破优秀学生逢进必考的体制壁垒,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全新的就业增长点。

近十年来,我校向天津市基础教育领域输送了1500余名优秀毕业生,先后与天津滨海新区、北辰区、东丽区、武清区、津南区、红桥区等建立了良好的供需关系。此次作为天津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宝坻区基础教育,又将面向全国招聘教师的考试地点设在我校,不仅是对我校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更为双方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