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作主题发言
2019年04月19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通讯员贺明阳

(卓德志/文)4月1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牡丹江师范学院协办的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牡丹江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82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牡丹江、齐齐哈尔等地市组织人事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 校党委副书记郭砾代表学校作主题发言

会议听取了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等七所本、专科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经验汇报。我校党委副书记郭砾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教‘授业’之才,育‘传道’之德——哈尔滨师范大学特色生涯教育”主题发言。她就我校生涯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价值引领,三力协同育人”的生涯教育教学的实践工作理念,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得到省教育厅领导及其他与会代表的认同。

会议以推进全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主题,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全面总结了2018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对2019年全省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化服务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针对贯彻落实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就业工作方面的思考和具体举措、就业市场开发经验和做法、专业化职业化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和课程体系建设、就业数据统计监测反馈机制建设等十个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以上图片由学生就业指导处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