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举办音乐交流会
2019年05月15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5月10日至12日,在黑龙江省教育厅大力支持下,我校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共同举办了音乐交流会。来自我省26所艺术院校和高校艺术系的百名教师、700余名高校学生和众多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共同参与。本次音乐交流会中的专家讲座、大师课和高水平音乐会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场场座无虚席。

5月11日16时,由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比萨列夫·安德烈教授和许可晗博士为庆祝两校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交流会,携手演绎题为“永恒的经典·Cultural Inheritance”的钢琴音乐会。

5月12日9时,我校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隆重举办了“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心手相连,共谱友谊’钢琴专场音乐会”。

我校党委书记辛宝忠在致辞中指出,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具有历史意义,两校合作是黑龙江省对俄交流的新突破,在建设龙江音乐大省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副院长拉丽萨·斯鲁茨卡娅在致辞时表达了两校合作的愿望,并期望双方积极努力,找到合作的契合点,逐步推进和落实具体合作事项。

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比萨列夫·安德烈、许可晗与我校陈思斯、曹越、孙晓婕、张婉颐先后献上了不同时期和不同风格的钢琴作品,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视听艺术盛宴。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致辞


图 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副院长拉丽萨•斯鲁茨卡娅致辞

图 音乐会现场

图 音乐会现场

图 与会嘉宾同演奏者合影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摄影:杨晓锋、吴尧远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卷开锦绣·共享书香”读书季之读书园开园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教育实习基地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