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黑龙江支行负责人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2019年05月20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5月15日下午,建设银行黑龙江支行副行长张立波、机构部副总经理陈云栋、副总经理蔡昊权、综合科长杨杰岚等到我校合作洽谈。校党委副书记郭砾、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张立波等人,并在行知楼91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立波介绍了建行的总体情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试点后推开的发展模式以及战略可行、成其久远的发展理念,并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深层次合作,更好地实现共建双赢提出了建议。

郭砾代表学校对建行代表来我校进行合作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近年发展状况和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建设银行与我校有着多方面的交流合作背景,希望能与建行通力合作,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资源扩充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希望双方达成共同努力,鼓励优秀人才和优秀创业方案,探索创新创业发展新思路,推动智慧一体化,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针对“建行杯”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努力将其打造成最具原创精神和文化内涵的大赛,还就合作模式及方法流程、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教学论坛
下一条:学校统一战线赴一心乡开展“送教下乡”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