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务规章制度解读会议
2019年05月22日   财务处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知楼746会议室召开了财务规章制度解读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出席会议,财务处及机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城主持。

张喜田在讲话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工应掌握、遵守财务规章制度,了解财务报销业务流程。他希望财务处能够经常性地开展财务知识宣讲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财务处副处长王东辉对重新修订的《哈尔滨师范大学经费审批管理办法》(哈师大党发[2018]25号)、《哈尔滨师范大学培训费管理办法》(哈师大发[2019]11号)、《哈尔滨师范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暂行)》(哈师大发[2019]12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其中的重点条款、重大变化进行了讲解,使教职工对经费审批程序、培训费和差旅费的报销标准、报销要求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

本次会议为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和掌握新修订的财务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财经行为,有效使用各项资金,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财务处提供

上一条:我校与省欧美同学会商会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开展省“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位点评估专项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