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与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结对帮扶工作洽谈会
2019年05月23日   校长办公室通讯员姜思哲

(姜思哲/文)5月21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煤城转型发展的工作要求,推进我校与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结对帮扶工作,学校在行知楼1015会议室召开与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结对帮扶工作洽谈会。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边炳鑫、副校长慕建超,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出席洽谈会。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边炳鑫介绍了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学、科研、师资、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我校在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结构调整、培养适应煤城发展的应用技术人才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能够以强扶弱、搭建平台、倾斜政策、提供帮助。

张喜田对边炳鑫一行来我校结对帮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助推煤城转型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省教育厅下发指导意见,支持煤城职业院校与应用型本科院校结帮扶对子,是对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信任,也对我校提出了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本次帮扶工作,按照党委书记辛宝忠和校长孙立军的要求,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战略安排,全方位做好帮扶工作。下一步,由校长办公室牵头,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就业指导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细化帮扶内容,扎实推进帮扶工作。

会后,边炳鑫一行参观了我校文博馆。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摄影:张傲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省欧美同学会商会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