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师范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9年07月31日   教师教育学院

(李志宇/文)7月20日至2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师范技能大赛在江苏徐州举行,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02所院校300多名优秀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同场竞技。   

比赛采用抽签制与匿名制分组现场评分,按照10%、20%、30%的比率,评出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历史学行知班刘嘉伟同学获得说课组一等奖,苏继红、邵兰琴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及教师教育改革的过程中,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师范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将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水平比赛作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和提升的重要途径。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熟练的教学技能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充分检验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和教学技能。

上一条:我校主办第七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院系试点评审答辩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