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才工作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
2019年08月10日   党委组织部

(王羽/文)为进一步全面掌握我省人才政策落实执行情况,8月8日下午,以省科技厅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处长曲海全为组长的省人才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通过召开座谈会、与专家学者“一对一”访谈等形式,对我省各项人才政策落实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校党委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来到我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的相关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彬介绍了我校人才政策落实执行情况以及我校在做好稳定人才、培养人才和引进人才方面出台的政策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我省出台的人才政策落实执行总体效果、我校高层次人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情况、定期联系服务人才的工作机制、增强人才政策可操作性、建立全省高层次人才信息库的必要性及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与我校专家学者代表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图 会议现场


图 会议现场

图 以上图片由党委组织部提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85级校友返校捐建海棠园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一届SestoBruscantini国际声乐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