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省高等教育学会物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2019年09月11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孙文军/文)9月7日,由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物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江南校区双创园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省内15所院校50余名代表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李宏志,我校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物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吕树臣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哈尔滨学院副院长宋国利主持。

开幕式上,张喜田代表学校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概况,特别是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学位及人才培养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期望与会代表要与时俱进、共商学科专业发展大计,切实提高我省人才培养质量。李宏志对物理专业委员会工作,尤其是学会始终坚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吕树臣代表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

本次年会上,有7个教学改革报告和7个科研报告进行交流,精彩纷呈。

此次会议的举办,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尤其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及学科专业建设等领域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对促进省内各高校物理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图 年会活动现场

以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部分专家学者、优秀教师、离退休教师
下一条:我校排球队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