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9年09月12日   体育科学学院通讯员刘万鹏

(刘万鹏/文)近日,由省教育厅、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落幕。大会设置9个大项,赛程长达一个半月,全省近60所高校及各地市中学近4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学校支持下,体育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我校代表队荣获金牌89枚、银牌18枚、铜牌26枚,奖牌总数名列第一,并荣获团体冠军4项,20名学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5名教师荣获优秀教练员,23名师生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在运动会期间,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举办了科学论文报告会,我校获奖科研论文6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我校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荣获大会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工作水平,也展示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与声望。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