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09月29日   教师教育学院

(白瑞春/文)9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集宁师范学院举行。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近百所师范院校1000多名学生参与,比赛分设教学技能奖和教学设计奖两个奖项,每个奖项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等级。

在生物学科比赛中,教师教育学院楼柏丹、王玥和王艳老师指导的刘春慧、刘春旭、焦丹、王怀敏、孙丹五位同学在教学技能奖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在教学设计奖方面,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在政治学科赛程中,教师教育学院刘鑫昕同学获得教学技能与教学设计两项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全面考察了学生在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等方面的能力表现,教师教育学院曾多次参与“华文杯”教学技能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学生深厚的学识基础、突出的教学技能,充分展现出卓越教师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一”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14名专家入选黑龙江新型智库高端人才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