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学工战线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年11月22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我校学工战线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全面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打造团结精干、拼搏高效的学生工作队伍,引导全体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校工会和体育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下,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学工战线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砾,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姜玉洪出席活动。校工会领导和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以及我校学工战线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王彦庆主持。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召开旨在促进学工战线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彼此间的团结协作,在趣味游戏的同时愉悦心情,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希望各位同志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奋斗的初心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当中,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趣味运动会项目按照“健康、趣味”的原则,将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集趣味性、技巧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既能展示个人竞技水平,又能体现团队协作能力。在呼啦圈、踢毽子、跳绳和羽毛球掷远等个人项目中,参赛队员们信心满满、奋勇争先;在“平板王者”挑战赛、托球跑接力赛、足球射门、手球射门等集体项目中,队员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教职工篮球、排球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在各项比赛中,学工战线的教职工们全身心投入,赛出了风采,释放了心情,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享受了运动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每一位参与者深刻地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真诚与感谢对个人与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暖心工程不仅放松了身心,愉悦了情感,更在相互交流中增进情谊,凝聚力量。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运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把竞赛中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图 学工战线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


图 学工战线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


图 学工战线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


图 学工战线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办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衡信杯”财税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