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长孙立军一行到艺术学校调研
2019年11月27日   党委组织部

(张巍/文)为持续用力抓好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5日下午,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及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来到艺术学校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听取了艺术学校副校长张巍关于艺术学校教职员工和校园楼宇基本情况的汇报。

孙立军对目前艺术学校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及承担工作量进行了详细问询,针对目前部分人员存在工作量不饱和的问题,要求人事部门尽快拟订岗位调整方案,确保相关工作人员岗位能够得到及时合理调配;针对艺术学校家属区与校舍水电计费分离的问题,责成艺术学校尽快沟通电力、供水部门,明确分离项目的工程流程、经费支出预算,与学校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力争低成本妥善解决这一困扰艺术学校多年的难题。孙立军还着重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与公安、消防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马明对艺术学校的校舍基本情况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了被占用校舍的回收情况,为艺术学校停止办学后制订校舍回收使用方案积累详实数据。

11月27日,学校办公室就此次调研后的重要工作部署形成《关于加快推进艺术学校停办前收尾工作的督办通知》,下发至各相关责任部门,规定各项督办事件的截止期限,确保调研、检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改立行、落实到位。

上一条: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新闻文化处处长高兰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