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9年11月29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郝冬梅

(郝冬梅/文)11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和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从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与系统设计两方面进行现场竞技。本次大赛共有全国147所学校278位老师和587名大学生参加比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地理科学学院张玉红老师带领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陈萌萌、黄智卿、姚雨萌和徐缘君四名同学,以优异的创新技术和精彩的团队协作表现,荣获全国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团队三等奖。

我校代表团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参加了比赛,增强了学生对GIS专业理解和技术应用,充分检验了我校地理信息专业的教学成果,推动了高水平 GIS 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图 颁奖现场

  

上一条:校地深入交流发展共建人才合作未来——我校与哈尔滨市人社局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韩国釜山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