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整改事项销号事宜
2019年12月02日   党委办公室

(胡译平/文)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会议多次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针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工作,建立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整改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杨锐锋牵头抓总,相关责任部门抓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台账,确定时间表、路线图,推进整改落实。

11月29日上午,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第97次常委会会议在行知楼91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辛宝忠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整改组副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宿建对学校专项整治和整改问题的总体情况、目前学校整改推进情况、整改问题销号等情况的汇报。着重对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台账中目前已完成、且按要求履行完销号手续的解决基层负担问题、摸排领导干部亲属经商办企业问题、防止“四风”隐身变异问题、理顺相关办事流程问题、加强后勤保障问题、为江南江北家属区补办产权证问题、为原劳服公司职工解决取暖费问题、加强学生社团管理问题等逐一详细汇报。各位党委常委参照各责任部门提交的整改完成支撑材料,逐份进行分析研判;参照两个台账确定的整改完成时限,对整改完成问题逐项进行审议、严密核查,确保整改成果的真实性、客观性。同时,会议对学校主题教育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学校各级党政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整改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必须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工作落实,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会议要求,各级党政必须明确责任,切实做到采取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整改成效到位,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向广大师生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校学术期刊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奖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大型原创话剧《八百里高寒》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