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级“新媒体与意识形态安全智库”获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级
2019年12月11日   科研处

(梁继峰/文)近日,按照《关于加强黑龙江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黑龙江省新型智库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省委宣传部对全省26家重点培育智库进行年度考核。经智库首席专家现场答辩,最终审定优秀等级5家,其中我校“新媒体与意识形态安全智库”获得优秀等级,并获得资助经费22万元。

“新媒体与意识形态安全智库”于2017年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以徐晓风教授、段虹教授、郝文斌教授、刘爱军教授为首席专家。本年度,该智库首席专家及其成员围绕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等相关重大问题,结合当前新媒体最新发展现状,进行一系列理论和实践研究,形成系列研究报告和应用对策建议。2019年度,该智库成员公开发表论文17篇,决策咨询类研究报告9篇,先后被中央办公厅、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等省部级以上部门采纳,为中央和省委提供决策参考。

上一条:我校与苏州市姑苏区教体文旅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省教育厅创新创业教育调研专家组来校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