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市姑苏区教体文旅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11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通讯员贺明阳

(韩方立/文)12月8日,应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邀请,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教育党工委书记、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郑云,人事处处长钟鸣,发展规划与财务处副处长张海州一行三人抵达我校,向我校师生开展校园招聘宣讲,并同我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 签约仪式现场

上午十点,校党委副书记郭砾,教师教学发展实训中心、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在教师招聘,姑苏区校长、园长、教师培训提高,师范毕业生实习、实践,文物保护、旅游管理等专业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郭砾与郑云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姑苏区教育系统招聘宣讲在我校崇师楼进行,我校研究生听讲后赴姑苏区就业意愿强烈。

郭砾表示,响应国家对就业工作的整体要求,稳定就业和提高就业质量是当前高校的首要任务,更是哈师大的努力方向。毕业生渴望走出去,并且希望有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希望与姑苏区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合作协议签署后,相关部门抓紧对接,早见成效,早出成果。郑云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哈师大之行收获很大,计划姑苏区明年的东北区域教师招聘点就放在哈师大。同时郑云介绍了苏州和姑苏区的基本情况,就有关合作事项作了深入的解读和展望。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我校与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国内发达地区深度合作后的又一个校地合作典范,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政校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实现我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的有机融合目标。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信仰点亮人生”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省级“新媒体与意识形态安全智库”获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