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新琴房改造完成并正式启用
2019年12月11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左游/文)为切实落实黑龙江省高校后勤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大力优化育人环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校党政领导统筹规划指导下,在音乐学院和后勤等部门通力协作下,原美术学院毗邻音乐厅的音乐学院新琴房改造工程已经圆满竣工。近日,学院组织的搬迁工作也已顺利结束。12月9日,新琴房正式启用。

新琴房改造工程在去年列入学校后勤维修改造计划后,为保证质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立军,党委副书记杨锐锋,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科学等领导带领音乐学院和后勤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新琴房的改造布局多次进行考察、论证,反复修改、制定施工方案,最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改造工程。新琴房按照各专业需求设定房屋面积,布局合理;新琴房共有152间,较以前数量有所增加;新琴房在冬季保暖、采光方面,与旧琴房相比也有了很大改善。


图 党委副书记杨锐锋指导新琴房搬迁工作

新琴房落成后,杨锐锋到音乐学院专门对新琴房搬迁工作进行指导,要求一定要让师生满意。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学院采取按职称、年龄排序来确定琴房选取顺序,以抽签方式来确定琴房分配,赢得了广大教师的拥护。

为了让学院师生尽早分享整改成果、在寒冬到来之前搬进期待已久的新琴房,经过学院研究决定,在繁忙的日常教学和管理过程中,科学规划、统筹组织,立即启动琴房搬迁工作。经过近一周的辛勤努力,琴房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搬迁后,杨锐锋到琴房实地走访,了解琴房供暖和维护等问题,并协调各部门妥善解决。杨锐锋还亲切询问师生的具体要求,师生们对学校改造新琴房普遍非常满意,并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大家认为,琴房分配十分合理,都选取到了称心如意的琴房,并开始精心布置。

12月9日,学院举办了简短的仪式,庆祝新琴房正式启用,并为上课教师送花以示祝贺。学生们现在已经在新琴房上课、练琴,心情都无比喜悦。

此次音乐学院新琴房改造工程的圆满竣工、顺利搬迁和正式启用,是学校党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也是音乐学院党政领导为广大师生做的一件好事、实事。相信在逐步改善、越来越好的育人环境中,音乐学院广大师生员工一定会精诚团结、奋勇拼搏,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