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1月03日   校长办公室

(姜思哲/文)1月3日下午,学校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在行知楼746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及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士兵主持。会上,赵士兵对学校寒假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假期值班值宿管理;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假期各项教学、管理、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全校现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寒假期间因公、因私出国和外出离哈要履行请(告)假审批、报备手续;四是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和清冰雪工作。

马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就假期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保障假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做好上级部门或者学校重要、紧急工作的推进落实;二是要保障安全稳定。各单位在会后要召开本单位假期工作会议,传达并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和检查,保卫处要加强值班值宿检查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各单位要指定专人做好教室、办公室及本单位所在公共区域的门窗关闭巡查工作,产业处要协调做好校园清冰雪工作;四是要做好用印审批工作。学校本学期出台了党委印章和行政印章的管理规定,实行了印章的AB角管理,假期用印有了新的变化,常规用印要按照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的相关用印时间执行;五是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坏旧桌椅普查,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桌椅维修;六是各单位要确保上访工作渠道畅通,不积压和升级矛盾,及时有效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七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严禁聚众大吃大喝、搞铺张浪费;严禁春节期间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聚众赌博。

上一条:新华社:总书记关切脱贫事·决胜贫困|让一方水土“富养”一方人——扶贫特色产业惠及千家万户
下一条:共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暨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