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辅导会
2020年01月07日   教务处

(张妍/文)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本年度拟择优推荐18项教学成果参加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为增强我校教学成果竞争力,学校特邀国家督学李志宏研究员、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刘胜辉教授和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授来我校作成果奖申报专题辅导,辅导会于1月6日上午在行知楼1015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庆霞出席会议,拟推荐省级教学成果奖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庆霞在讲话时指出,教学成果奖对于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乃至学校的人才培养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单位以教学成果奖申报为契机,潜心钻研本科教学,认真完善成果奖申报材料,提高填报质量,将创新性的教学研究成果与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相结合,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李志宏研究员、刘胜辉教授和孙智慧教授结合我校拟推荐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材料进行逐一分析,从成果选题、成果简介、主要解决教学问题和方法、创新点、成果推广应用效果、完成人情况、佐证材料梳理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并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为成果奖负责人进一步厘清成果、充实论证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辅导,能够切实提高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落实成果导向教育理念,推动我校本科教学的内涵式发展。


图 专题辅导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教务处提供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黑龙江省2019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下一条:民盟哈师大委员会荣获“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