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7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全力做好我校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砾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 校党委副书记郭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郭砾在学生六公寓看望了在岗值班公寓管理员和保洁员,询问了公寓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内容、倒班情况,查看了各项规章制度和防疫消毒流程,认真查看了防疫工作记录,并就学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学生工作部门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当前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精准掌握学生基本情况,鉴于当前国外疫情发展形势,要进一步了解排查我校国外留学学生状况,建立单独的关注监测机制,要教育全体学生正确认识疫情,要有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要把学校党委的关心转达给广大同学;二是加强思想引领,要利用开学前一段时间,以辅导员网络微课、线上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宣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各项内容,加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教育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三是要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工作预案,特别要求作为生活密集区的学生公寓要有单独的防控方案,全力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学工战线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各司其职,确保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做贡献。

图 校党委副书记郭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上一条:上下齐心 ,精准施策,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的民生答卷!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江北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