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团队成果荣获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微视频作品大赛三等奖
2020年03月28日   教务处

(马静岩/文)近日,在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作品大奖赛中,我校创新创业团队——传媒学院动画系“813工作室”作品《龙闯雪原—东北抗联英雄篇——赵尚志》荣获微视频三等奖。

该作品由我校传媒学院动画系李航老师指导,2016级漫画专业学生王梓沣、2017级动画专业学生毕炎和环艺专业学生丁勇共同完成。作品以动态漫画的形式,呈现出中华儿女面对侵略者不屈不饶的英勇事迹,以此缅怀那些为争取民族独立自由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民族英雄。

传媒学院813工作室成立十年来,共斩获70余个奖项。作品《simple》荣获“国青杯”心艺人生·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一等奖;作品《陈小岛的旅行计划》荣获黑龙江省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一等奖。指导老师李航参与创作的3D动画短片《太空侠》入围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获动画作品提名奖。工作室的龙“闯”雪原项目荣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工作室设计的“闯闯”被黑龙江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组委会选为吉祥物,同时被推选为全国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五大备选吉祥物之一。

图 获奖作品

上一条:我校与团省委、团市委成功举办“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