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结束
2020年05月18日   校长办公室

(张艳君/文)5月15日至17日,我校成功组织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23个学院、600余名复试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1500余名考生顺利进行了“云复试”。校长孙立军,党委副书记杨锐锋、副校长臧淑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加利,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文斌等带领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研究生学院(学位办)负责同志,分别深入江南、江北两个校区开展督查巡视工作。

图 督查巡视工作现场

在复试现场,各学院参与复试工作的考官和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各项考务工作秩序井然。在远程端,考生沉着应考。在复试过程中,考生全部采用正面和侧后方“双机位”,所有考生通过身份确认和环境审核后,进入复试程序,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外语测试、专业课和综合素质测试等,复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

孙立军对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考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考生、家长高度关注,突如其来的疫情又给研究生招录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部署会,研究落实相关工作。研究生学院(学位办)与各招生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远程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产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全力做好网络、电力、物资等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复试过程中,各学院坚持以考生为本,突出对考生的关心和服务,科学合理地设计复试流程,认真严谨完成各项考务工作,有力保障了复试工作安全高效、公平公正、保质保量。

据悉,5月20日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我校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还将组织调剂复试工作。

上一条:江北校区防疫工作领导专班检查江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家属区社区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开展期中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