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荣获全国复赛一等奖
2020年07月03日   西语学院

(徐伟伟/文)在刚刚落幕的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我校西语学院教师杨东的写作课程团队(杨东、李美阳、张春玲、杨萍、郭玉晶)荣获全国复赛一等奖。

该团队在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鼓励下,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团队成员集思广益,精心备课,打磨授课细节,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比赛加强了我校教师同全国各高校的交流和学习,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精神面貌。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数据来源。

上一条:让劳动教育在毕业“寄”中升华
下一条:我校教师水彩作品入选“崇高的信仰——中国美术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美术作品展”
关闭窗口